2009年4月17日星期五

on trail的第一天

今天是我on trail的第一天,
坦白说,
今天的表现很烂。
从来就没有那么烂过。

不知道为什么,
我害怕。
我害怕面对一些我不敢面对的失误。

也许是对自己没有信心,
也许是真的自己办不到,
总之,就觉得是个很烂的人。

一向来,
只要有一个人的存在
我就没有了自信心,
甚至怀疑自己是否真的有能力。

大家都说我不错,
但是只要有它的存在,
我似乎就不是什么了。

也许是因为这样,
对自己没有信心,
一个星期,
我不知道应该怎么熬过去。

但是我知道,
我一定得熬过去。
不管愿不愿意,
不管辛不辛苦,
我都一定要撑下去。

这就是我做人的原则:
不管什么情况,
不管发生什么事,
如果是结果,就让你领功,
如果是后果,我会替你承受,
替你背这个锅。

希望这一个星期里不会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因为我真的没有什么信心
自己可以解决所有的事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